給我一把雨傘  

 

終於親眼看到了。一直很想要參與這次歷史性的示威運動,可惜過去幾個月我都身在國外。
很久沒有回港了,在澳洲的時候每天都有關注這次雨傘運動的新聞,跟貝兒選在這個時候到港也是機緣巧合,但我真的很慶倖自己能親眼看到學生們的努力。
雨傘運動已經超過50天了,到了今天,香港各區仍有為數不少的人在街頭不怕寒冷地露宿。

Freedom is never a given。不爭取的話,不會政府不會自動給予我們自由。不管這次雨傘運動結果如何,香港人真的是十分十分厲害。
我所看到的堅持,除了令我佩服,也讓我感動。

 

這份團結,讓我可以不害羞的說一句,「我是香港人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